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奇葩男相親求助觀眾

海天味極鮮醬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油《非誠勿擾》奇葩男相親求助觀眾

2017-10-1712:08廣告評論(人參與)


上周六晚江蘇衛視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的舞臺上迎來瞭三位高顏值男嘉賓,狂野不羈向觀眾求助的奇葩小哥祖閣,沉穩帥氣遭女嘉賓哄搶的優質型男崔亞,還有高大帥氣的陳列師燕桂森。

奇葩男嘉賓相親求助觀眾

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原木桌板台北|實木桌板台北》男嘉賓

第一位登場的來自深圳的男嘉賓祖閣,開場就出人意料,女嘉賓輪流出場,他卻猶豫再三,直到觀察區全滿,24位女嘉賓卻還隻有一位是被他選入心動區。在場上,男嘉賓大秀唱功,從自己的原創歌曲到《王妃》,狂野的臺風引得場上歡呼連連。令人意外的是,在選擇第二位心動女生時,男嘉賓選擇相信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現場觀眾的選擇,孟非調侃道,男嘉賓像是在開演唱會。男嘉賓隨意的態度引起的女嘉賓的反感,隻能自己獨自離開。

沉穩優質男實木家具工廠|實木家具工廠宜蘭 遭女嘉賓哄搶

接下來登場的男嘉賓崔亞沉穩帥氣,為瞭心中的音樂夢想放棄瞭穩定的國企工作,目前在北京一傢音樂公司擔任銷售總監,不僅有著暖心性格,而且顏值出眾、歌技瞭得,一首情歌竟然唱得不少女嘉賓當場落淚。

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男嘉賓

符書菡激動表態,“我能聽到他內心漂泊的孤獨和蒼白,我當年也是一個人拎著行李坐瞭28小時的硬座到廣州,我很懂他歌聲背後的心情。我很渴望有個傢,渴望遇到一個能懂這種漂泊也很想要一個傢的人,我覺得男嘉賓就是我想要找的那個人。”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的舞臺上女嘉賓們一度失控,李瑤,羅婷婷和楊小童也紛紛表示瞭自己對男嘉賓的好感,面對這一場景,薑振宇理性發聲道,“男嘉賓想找的是一個簡簡單單能陪他過日子的女生,女嘉賓們都很激動,都在努力把自己的優點推送給男生,希望能獲得男嘉賓的認可。我可以幫男嘉賓從中分析出兩位態度最堅定的女生,在這兩人中,男嘉賓就可以放開按照自己的想法做選擇瞭。”最終,崔亞選擇瞭京劇美女楊小童,兩人牽手成功得到瞭全場的祝福。

帥氣陳列師急哭女嘉賓

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男嘉賓

最後登場的男嘉賓從事著一項比較小眾的工作——陳列師,帥氣的外表讓他一出場就受到女嘉賓的青睞,女嘉賓黎傢寶從男嘉賓出場便一直盯著看,甚至因為舉手提問被忽視急哭瞭。男嘉賓因為說話比較直,被薑振宇稱為“大直男”。感情方面,他比較喜歡成熟一些的女生,因此把陳艷梅、高雨晗兩位女神型女嘉賓選做瞭終選女生,遺憾的是男嘉賓最終選擇的女嘉賓陳艷梅沒有選擇他,隻能遺憾獨自離開海天味極鮮醬油《非誠勿擾》的舞臺。

本網站所有商業信息僅供參考,不做交易和服務的根據,如有問題請聯絡xlqdyx@163.com。
arrow
arrow

    yaigg26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